晴時多雲

前教頭融「冰」 誇豪變強了

2016/10/14 06:00

林書豪今將在籃網主場迎戰綠衫軍。(法新社資料照)

今戰綠衫軍 藍網拚止敗

麥克海爾(右)掌舵火箭時,常讓林書豪(左)在末節坐板凳。(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籃網今天將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前一役慘遭熱火痛宰的他們,仍要依賴林書豪供輸穩定火力,避免掉入2連敗,《紐約郵報》昨專訪火箭前教頭麥克海爾,昔日調度無常的他竟稱讚起豪小子:「他比過去進步許多!」

火箭時期 常在末節冰豪

麥克海爾去年底遭火箭開除,轉任電視台球評,他是林書豪生涯效力最久的教練,但他的調度令人摸不著頭緒,林書豪常在末節坐板凳,他也因此被網友封為「冰箱」。林書豪曾在2013年佈道大會公開表示,他一度失去教練的信任。

紐約郵報昨以「麥克海爾對林書豪的球探報告」為題,麥克海爾指出,林書豪比過去進步更多,不變的是他打球積極態度,「現在的他打出屬於林書豪的球風,不再是林來瘋。」

林書豪回應,相較火箭時期的自己,他更適應現在的打法,「我已累積不少經驗,也了解球員習性,知道怎麼打在聯盟行得通。」

麥克海爾分析,林書豪不僅投籃進步,防守端也變好,他受到更扎實訓練,各方面都有所增長。至於籃網新球季展望,麥克海爾表示,重建球隊的好壞都在一線之間,不要期待太高,或許最後他們會帶來驚喜。

林書豪同意這個觀點,球隊現階段很多狀況會變得兩極化,不是很團結就是很分歧,一切取決於未來的磨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