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謎樣的綠燈 渥斯跑壘重創國民

2016/10/15 06:00

渥斯這個「謎樣跑壘」被美國球迷KUSO,與本壘板的距離比2座帝國大廈還長。(取自網路)

渥斯(中)6局下離本壘還有一段距離遭觸殺,國民隊氣勢急轉直下。(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國民37歲老將渥斯是季後賽陣中最年長球員,昨3打數都遭三振,6局下「謎樣衝本壘」更成為比賽勝負分水嶺;道奇左投烏里耶斯年僅20歲又63天,中繼2局無失分,成為大聯盟史上季後賽最年輕勝投,和渥斯形成強烈對比。

6局下2出局渥斯在一壘,齊默曼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渥斯聽從三壘指導教練亨利的指示搶分,結果離本壘好幾步就遭觸殺出局,氣勢急轉直下。7局上半道奇一口氣攻下4分,反倒以4:1超前,這個跑壘對國民很傷。

國民三壘指導教練亨利的指令成為戰局分水嶺,懊惱不已。
(美聯社)

國民總教練貝克表示,亨利自己感覺糟透了,因為結果是不好的,考量當時已2出局,且下一棒是打擊近況不佳的艾斯皮諾沙,所以亨利的指令較積極。

國聯分區系列賽前4戰渥斯打擊率高達4成67,關鍵第5戰3打數都遭三振,特別是7局下1人出局2、3壘有人情況下吞K,國民攻勢受挫,渥斯說:「沒有任何字眼可以形容我現在的感受,太沉重了。」

貝克執教生涯長達21年,季後賽只差1勝的「聽牌戰」已苦吞9連敗,貝克表示,你必須不屈不撓,這就是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