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爭霸戰/連克魯伯都說 藍鳥火力驚人

2016/10/15 06:00

克魯伯(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美聯冠軍戰今天上午8點開打,連續2年從客場出發的藍鳥比照去年,把第1戰先發交給艾斯查達,印地安人則由2014年塞揚獎得主克魯伯把關。

艾斯查達去年也在客場扛第1戰,對皇家投5.1局失3分承擔敗投,前次出賽是分區系列賽第1戰,投到第9局才與完封、完投擦身而過,用98球投8.1局失1分顯示近況頗佳,雖已整整休息7天,他卻不覺得會造成影響,今天也會用平常心去面對。

「這是季後賽,我知道很重要,但我都當成是又一場比賽,唯一的差別就是牛棚日延後而已,對我來說沒有改變什麼。」艾斯查達說。

藍鳥前次贏得世界大賽冠軍是1993年,在晉級聯盟冠軍戰的4隊中,22年沒再奪冠竟是最短,擁有主場優勢的印地安人前次是1948年,今年是繼2007年後再次闖進美聯冠軍戰,今天由第1輪第2戰投7局無失分的克魯伯打頭陣。

藍鳥在今年4場季後賽得27分、轟出10發全壘打都是各隊之冠,連克魯伯都稱讚藍鳥打線很強,「他們從第1棒到第9棒都不能輕視,不但每一棒都有強大的破壞力,而且很有耐心,對上他們沒有什麼撇步,就是專注去投每一球。」

藍鳥前4戰先發已經排定,依序是艾斯查達、哈普、史卓曼、桑契斯,印地安人今年季後賽投手防禦率2.33雖是各隊最佳,卻只排得出克魯伯、鮑爾、湯姆林3位先發,第4戰可能克魯伯再上,或讓菜鳥克萊文傑頂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