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羽球大師賽》雙麟配晉4 對手不好惹

2016/10/15 06:00
台北羽球大師賽14日賽程,「雙麟配」陳宏麟(右)、王齊麟(左)聯手殺進4強。(記者方賓照攝)台北羽球大師賽14日賽程,「雙麟配」陳宏麟(右)、王齊麟(左)聯手殺進4強。(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男雙頭號種子「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昨於台北羽球大師賽,以11:3、11:6、12:10擊敗新加坡克利斯納塔/韋賈亞,取得了4強門票。

日敵狀況佳 早有耳聞

陳宏麟與王齊麟7月在台北小巨蛋拿下台北公開賽亞軍,這回來到等級較低的大師賽,兩人均不敢輕忽各國年輕小將的實力,仍把應有實力展現出來;把冠軍留在台灣的任務,則抱持順其自然態度。

世界第17的「雙麟配」,準決賽將迎戰68名的日本佐伯祐行/垰畑亮太,雙方尚未交過手,但日本這組年輕搭檔近來狀況極佳,上個月於日本超級系列賽才擊敗同胞第一男雙遠藤大由/早川賢一,老經驗的陳宏麟早對這組人馬有所耳聞,直呼:「他們不好惹,狀況都很理想。」

混雙林家佑/吳玓蓉耗時37分鐘以8:11、11:8、5:11、11:9、11:9力退新加坡克利斯納塔/雪特菈,林吳配今日中午12點於首場比賽登場,將碰上垰畑亮太/米元小春,力拚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