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女網賽》頂壓力 展韌性 雙詹驚險射日

2016/10/15 06:00
詹詠然/詹皓晴在香港女網賽上演「丟5趕6」逆轉好戲。(取自詹詠然臉書)詹詠然/詹皓晴在香港女網賽上演「丟5趕6」逆轉好戲。(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我國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韌性十足,香港女網賽上演「丟5趕6」大逆轉好戲,昨晚歷經1小時27分鐘拉鋸,終挾6:2、7:6(9:7)撲滅第4種子日本青山修子/二宮真琴的反撲氣焰,大小詹驚險射日,率先搶下雙打決賽門票。

這項總獎金25萬美元(約792萬台幣)的WTA巡迴賽,正在維多利亞公園進行,雙打共16籤,大小詹已取得月底新加坡年終總決賽8強門票,藉本站暖身練兵,如今3連勝問鼎金盃,企圖心與競爭性展露無遺。詹詠然說:「感謝妹妹頂住壓力,最後關頭我們才能穩住陣腳,接下來保養身體,希望星期日一切發揮順利!」詹皓晴則表示,即便連日征戰身心俱疲,上場仍努力拚每顆球,「 逆境中成長,才是永恆的價值。」

挺進決賽 休1天等對手出爐

此役雙詹開賽氣勢如虹,接連3破先馳得盤,不過次盤東洋勁敵強力回擊,前後排壓制取得5:0大幅領先。情勢岌岌可危,大小詹堅持不放棄,強發猛抽倒趕6局,不但重挫日女軍心,更把戰線逼進搶7。即使對方人馬頑抗到底,硬是搶救回2個賽末點,默契十足的雙詹把握8:7關門機會,直落2鎖定爭冠席次。這是詹家姊妹繼前年在此殺進4強後,首度更上層樓躋身決賽,今日她們休兵1天,坐等週日壓軸對手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