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羽球大師賽》男單雙落馬 金包銀成泡影

2016/10/16 06:00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北羽球大師賽男單頭號種子許仁豪,昨在準決賽以4:11、7:11、9:11不敵印度沙魯巴;第5種子林祐賢以9:11、11:6、3:11、10:12惜敗給馬國劉國倫,地主球迷無緣在今日決賽看見「台灣內戰」。

許仁豪敗給印度沙魯巴,無緣決賽。(記者王藝菘攝)

世界排名22的許仁豪,過去4度與沙魯巴交鋒,僅贏過1次,這回改在新制11分交手,仍拿對手沒轍;他坦言,對手節奏相當快,打來格外辛苦,輸得無話可說。

許仁豪、林祐賢止步4強

25歲的林祐賢從國中才接觸羽球正規訓練,由於起步比人晚,成績起伏也較大,今年下半年似乎找到突破成績的訣竅。他在7月台北公開賽先殺入8強,9月初於全國第二次排名賽首度稱王,再來於世界大學錦標賽奪銅,世界排名更從百名外,提升至現今64名,這回在台北大師賽,也完成打進4強的基本目標。

林祐賢雖不敵馬來西亞劉國倫,但已達成設定的4強目標。(記者王藝菘攝)

近來的不俗表現,讓林祐賢更有信心,他認為,過去總缺少耐心,也漸漸明白在場上單靠進攻難以取勝,現在不僅會利用跑步磨練身心,平時也加重防守訓練,試圖讓每拍都打得沉穩,即使這回與決賽失之交臂,仍獲得許多寶貴的心得,未來會繼續汲取各方經驗,相信自己一定能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