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鎖鳥功臣 米勒1.2局賞5K

2016/10/16 06:00
米勒後援1.2局送出5個3振,封鎖藍鳥火力。(法新社)米勒後援1.2局送出5個3振,封鎖藍鳥火力。(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首戰推出王牌克魯伯先發,力撐6.1局後退場,教練團推出最受信任的後援左投米勒。米勒沒讓自家教練失望,倒讓藍鳥眾砲手絕望,後援1.2局拿下的5個出局數,全都是三振,讓藍鳥打者一籌莫展。

直球搭配擅長的滑球,米勒頻讓打者揮空,昨役僅去年美聯MVP唐納森有辦法從他手中擊出安打,其餘打者皆難以招架。有趣的是,米勒今年還效力洋基時,曾在跨聯盟比賽被當時效力教士的M.阿普頓擊出再見轟;昨天兩人於換東家後再度對決,米勒的滑球被主審判為好球,三振M.阿普頓,成功復仇,M.阿普頓還一度向主審咆哮。藍鳥全場苦吞12次三振,其中米勒一人投出近半。

米勒今年球季從洋基被交易到印地安人,蓄起滿臉鬍鬚,投球威力卻依舊,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大鎖,分區系列賽對紅襪,他就兩度登板、各投2局無失分。米勒坦言,昨役狀況和執行力確實較以往好,「這一戰我的確感到不同,我刻意將節奏慢下來、投出好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