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聯爭霸今登場 前田對戰萊斯特

2016/10/16 06:00
前田健太
(資料照,法新社)前田健太 (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國聯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今天上午8點登場,剛在第1輪力拚5場才驚險晉級的道奇,把第1戰先發交給前田健太,使他成為繼吉井理人、松坂大輔、黑田博樹後,第4位在聯盟冠軍戰先發的日籍投手,王牌左投克蕭可能是第2場先發。

萊斯特
(法新社,資料照)萊斯特 (法新社,資料照)

克蕭前天在只休1天的情況下,主動請纓救援0.2局,守住寶貴的1分領先。道奇雖因此淘汰國民,自2013年後再次闖進國聯冠軍賽,先發輪值卻被迫重新布局;總教練羅伯斯坦承,目前唯一能確定的,只有第1戰是前田健太先發。

前田前次出賽是第1輪第3戰,只投3局就用63球,挨5安失4分承擔敗投。他表示,有了那次季後賽初登板的經驗,相信能在國聯冠軍賽有好表現,「第1戰很重要,無論如何,我都要想辦法幫球隊拿下。我們最近很依賴牛棚,我希望能吃長局數,減輕牛棚負擔。」他說。

美國媒體認為,克蕭前天只用7球,把那場第9局當成牛棚日,下次先發應是再休2天的第2戰;加上希爾休息天數不夠,羅伯斯又強調「克蕭的身體狀況很好,會在我們認為的那天先發」,等於間接宣布克蕭是第2戰先發。

小熊只打4場就淘汰巨人,比道奇多休2天,早就宣布今天由王牌左投萊斯特先發;他表示,小熊有很好的投手陣容,能投第1戰是莫大的榮耀,希望能像前次一樣(第1輪第1戰8局無失分),讓球隊有贏球的機會。

在第1輪第2戰遭強襲球擊中右手的韓德瑞克斯,日前練投後接受各項測試,顯示狀況良好,確定繼第1輪後再扛第2戰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