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花旗棒球賽 文化開南今爭冠

2016/10/16 06:0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昨進行4強準決賽,文化大學、開南大學分別擊敗對手,今下午1時將爭霸,文化大學要挑戰隊史第13座冠軍盃,開南則要挑戰隊史梅花旗首冠。

文化大學昨遭遇遠東科大,前3局皆有分數進帳,開路先鋒楊志翔除了敲出首安、開啟攻勢,2局上還開轟揮出2分砲。遠東換上林銘謙中繼之後,才中斷文化攻勢。

一路領先的文化大學,9局上卻陷入亂流,先是失誤奉送分數,無人出局滿壘時緊急派上林安可救援,林安可先連投4壞球奉送1分,之後才回穩,接連製造兩次內野飛球,三壘手陳重廷也貢獻一次美技守備,終場以7:5險勝。

另外,郭李建夫領軍的開南大學,面對國手雲集的台灣體大,同樣是硬仗,開南大學最終以7:5逆轉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