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打擊大戰 松山險勝三重

2016/10/17 06:00

松山高中戴翊儒(右)滑回本壘得分。(松山高中校友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黑豹旗高中棒球聯賽,北市松山高中和新北三重高中兩支社團球隊,昨上演打擊大戰,終場松山以17:12險勝。也是社團球隊的台中新民高中,則靠著先發投手廖冠程的火球連發,以9:4擊敗嘉義華南高商。

松山高中賽前在第2屆黑豹旗學長林彥廷帶領下,將紅土抹在身上,象徵賽後帶著身上的紅土回家,而非輸球帶裝瓶的紅土。比賽中果然展現士氣,雖一度遭逆轉超前,但打擊仍能挺住壓力。

松山高中今年首度掌兵符的總教練鍾尹文直呼緊張,表示本屆因高三球員準備考試,僅高一、高二報名,投手較難調度,打擊發揮不錯的徐紹珩則自爆忘記攜帶打擊手套,感謝「鍾總」借他,打擊才能有所發揮。

松山高一捕手戴翊儒為阻殺跑者,兩度將球砸在跑者身上,滿臉歉意,兩隊教練不禁都笑出來。

另外,新民高中則靠著廖冠程一夫當關,主投8.1局,投了132球失4分,且投到最後1局時,球速仍有120公里水準,華南高商雖一度取得領先,但仍不敵新民團隊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