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LPGA門票 錢珮芸「美」夢成真

2016/10/18 06:00

錢珮芸拿到夢寐以求的LPGA門票。(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LPGA明年5金釵征戰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好手錢珮芸昨傳來好消息,她在今年LPGA Symetra巡迴賽以6萬7577美元(約216萬台幣)名列獎金榜第10名,獲明年LPGA參賽資格,也成為寶島第5名在LPGA征戰的好手。

Symetra巡迴賽是美國LPGA的次級巡迴賽,年度獎金前10名將可取得明年LPGA參賽資格,好不容易更上層樓的錢珮芸說:「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在美國打球並參加LPGA,一直是我的夢想。」

有了生力軍助陣,明年台灣將會有曾雅妮、龔怡萍、李旻、徐薇淩、錢珮芸等5人齊在LPGA奮戰。

詹世昌獲參加CIMB菁英賽

男子台將也有喜訊,剛在亞巡澳門公開賽獲得第三名的詹世昌,年度排名升上第三,以年度排名前10得以參加總獎金700萬美元(約2.24億台幣)CIMB菁英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