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時超量 道奇只能信任簡森

2016/10/19 06:00

簡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道奇終結者簡森季後賽至今勞苦功高,分區系列戰僅1場未登板、最終戰力投51球,國聯冠軍賽第2戰又封鎖兩局幫球隊拿下勝利,可說道奇牛棚唯一值得信任的大將。

簡森例行賽47次救援成功當中,5次投超過1局,季後賽則5度登板3度「加班」,僅其中1場投0.1局失4分,另4次都完全封鎖對手。國聯冠軍賽首戰,道奇佈局投手布蘭頓就挨了小熊蒙特羅一發代打滿貫砲,也間接使得教練團更只能信任簡森。

道奇投手教練哈尼卡特認為,簡森的投球動作流暢、運用腿部肌肉減輕手臂負擔,是他能快速從疲勞中恢復的主因。簡森自己也說,現階段他不去想投球局數和定位,只想著搶下世界大賽冠軍。

今年季後賽,簡森的工作量、比賽張力都較例行賽大,能否保持穩定身手,將左右道奇突圍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