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待破繭 小熊全隊力挺瑞佐

2016/10/19 06:00

小熊第三棒瑞佐(右一),季後賽至今23打數只出現1安打。(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小熊隊一路過關斬將,中心打線卻成隱憂,季後賽至今主力游擊手羅素22打數僅1安打,例行賽狂敲32轟的強打一壘手瑞佐,不僅全壘打難產,23打數也僅1安打。小熊總教練梅登仍對子弟兵有信心,但也說可能適度調整打線。

瑞佐貴為球隊第三棒,季後賽至今卻僅擊出1安打,他則強調,這並非其生涯首度遇到打擊低潮,只能耐心以對。他自認沒有過多壓力,仍將專注在接下來的比賽上,期望關鍵時刻能站出來幫助球隊。

梅登認為,瑞佐的揮棒機制並無問題,只是追打壞球的頻率比以前多,「我相信未來幾場他會調整回來,現階段就跟其他球員遇上低潮一樣,沒什麼不同。」

小熊全隊幾乎都力挺瑞佐,認為他和羅素都有能力從低潮中爬起。小熊後段棒次在前幾場比賽扮演關鍵角色,若中心打線也能甦醒,對戰局將更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