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冠軍賽前2戰 4萬票搶光光

2016/10/19 06:00

總冠軍賽前2戰是兄弟主場,門票已被一掃而空。
(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義大犀牛擔任主場的第3、4、5戰都在桃園球場,義大擔心被中信球迷包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總冠軍賽將於22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由上半季冠軍中信兄弟擔任主場的前兩戰共4萬張門票,已被搶購一空。

犀擔心主場被「黃衫軍」包圍

前兩戰門票於前天中午開賣,首戰門票隨即完售,第2戰也只剩外野門票,昨再被球迷掃光,繼去年第6、7戰,確定跨季連4場滿場。

由下半季冠軍義大犀牛擔任主場的第3、4、5戰,將於明天中午12點開賣。義大因大本營澄清湖球場整修,3場主場都選在桃園球場,會不會「反主為客」被中信球迷包圍,連球員都有點擔心。日前高國輝曾向犀牛球迷喊話,希望犀牛球迷踴躍進場,不要讓選手孤軍奮戰。

今年中信將最高價門票從1200元提高到1400元,義大也比照辦理,但高票價並沒有嚇退球迷,以目前預售的熱烈情況,且今年兩個比賽場地都是可容納2萬人的大型球場,如果像去年打到第7戰,可望打破去年創下的總冠軍賽最多觀眾人數12萬2127人的紀錄。

中信和義大都已到台中備戰,義大並確定由勝投、防禦率雙冠王羅力擔任第1戰先發。羅力表示,能扛下首戰先發,代表球隊對他的肯定,如果有需要,他可以投第1、4、7戰;中信首戰則可能由伍鐸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