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老將酸B咖 浪花弟:沒差

2016/10/19 06:00

對於被指為B咖球員,湯普森回應:「我是在奪冠路上的B咖。」(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上季場均能繳出22.1分的勇士「浪花弟」湯普森,想不到在前輩泰瑞眼中竟只是個B咖球員,身為小老弟的他不敢發作,只好自嘲:「我會是個B咖球員,但朝總冠軍的路上邁進,所以這個評語對我來說沒差。」

公鹿後衛老將泰瑞日前在廣播中表示,當今聯盟如勇士的柯瑞及杜蘭特、騎士詹姆斯、雷霆魏斯布魯克、快艇保羅、火箭哈登等6人屬於A咖球員,像勇士湯普森、馬刺雷納德只能算B咖。

儘管泰瑞補充說:「所謂B咖不是真的是板凳球員,而是指他們扮演支援的角色。」此番言論仍讓湯普森不悅表示:「我實在不知道泰瑞在講什麼。」他還替雷納德喊冤說:「拜託!這個傢伙是總冠軍賽MVP耶,而且是聯盟中攻守最出色的球員之一。」

事實上,在鄧肯退休後以及吉諾比利、帕克逐漸老化下,雷納德已是馬刺領袖人物,他近日還被母校聖地牙哥州大選為名人堂球員,可是這名低調球星卻拒絕出席典禮,選擇參加馬刺的最後一場熱身賽。

入選母校名人堂沒去 雷納德選擇打熱身賽

這個舉動讓總教練帕波維奇欣慰,直呼:「這方面雷納德很像鄧肯,這些榮耀對他來說意義不大,因為他只想拿NBA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