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虎伍茲出牌 啟動第二人生

2016/10/19 06:00

前球王老虎伍茲成立個人商業品牌TGR公司。(取自網路)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前球王老虎伍茲昨宣布成立個人商業品牌TGR公司,未來將整合旗下所有子公司,包含多項賽事的主辦單位、設計公司、餐廳和伍茲慈善基金會等,並計畫投資高球器材研發,老虎伍茲表示:「我的人生開了新篇章,這是令人感到興奮的一刻,除了球場外,我也會繼續冒險和進步。」

TGR公司的LOGO設計別出心裁,以3個長三角形排列,象徵老虎的利爪,也讓人聯想到伍茲名字的字母「W」,老虎伍茲說:「TGR能創造很多可能性,我們將所有產業整合,提供客戶更多更好的服務。」

經歷3次背部手術和長期休養復健,老虎伍茲原計畫於上週四PGA新賽季開幕戰復出,卻臨時變卦,僅宣稱未調整至競爭狀態,歸期未定。如今伍茲投入新事業,也讓外界認為他復出之路恐怕遙遙無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