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新賽季 首度進軍桃園

2016/10/20 06:00

台啤洋將歐布萊恩。(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璞園洋將戴維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4季SBL將於11月12日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籃協昨與7支球團召開領隊會議,賽事時程表拍板定案,確定將首度進軍桃園,也會分別轉戰彰化與高雄巨蛋。

距離新球季開打不到1個月,各球團洋將人選僅剩台銀尚未完成登錄手續,台啤續留洋將歐布萊恩、璞園戴維斯、達欣布拉、裕隆賀夫、富邦李恩與金酒菲爾普斯,台銀則可望於近日登錄上季的洋將奈維爾。

熱身賽11月1日 板橋開戰

熱身賽於11月1日在板橋體育館連打3天。有別於上季僅在彰化進行2週例行賽,本季共6週於外地開戰,加上璞園確定接受桃園市政府冠名贊助,更名為「桃園璞園建築」,籃協決定將2週賽事移師桃園,但因桃園巨蛋場地太大,最終選擇落腳中原大學體育館。

明星賽將於明年元月21日在新莊體育館開打,例行賽則在2月26日落幕,季後賽首輪於3月4日在彰化登場,次輪則回到板橋,總冠軍戰於新莊開戰。

比賽申訴時間 縮短為1小時內

另外,達欣洋將B.戴維斯今年2月18日與台銀一戰遭判兩次技術犯規,按規定需罰款1萬元並禁賽1場。原訂申訴可在24小時內提出,達欣就「技巧性」拖至19日賽前才提出申訴,導致籃協來不及召開技術會議,只能暫緩執行處罰,讓金酒大為不滿,甚至一度拒絕出賽,賽事耽擱近1小時,最後宣布B.戴維斯禁賽才讓鬧劇落幕。

為了避免類似爭端再次發生,籃協決定修改申訴程序,往後得在1小時內提出申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