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推嫩投 但大家都在問克蕭

2016/10/20 06:00

克蕭(法新社)

烏里耶斯(資料照,法新社)

受制於克蕭和希爾兩大左投,小熊在國聯冠軍賽近兩戰只敲6安,1分未得,今早8時第4戰又要面對菜鳥左投烏里耶斯,如何解決「恐左症」成為當前課題。

小熊前役遭克蕭與「守護神」簡森壓制,全場僅敲2安,昨又遭4投封鎖,僅出現4安,季後賽打擊率降至1成85,對左投打擊率更只有1成52。

20歲烏里耶斯成為季後賽最年輕先發投手,先前於分區賽對國民中繼2局無失分奪勝,今與經驗豐富的老將雷基對決,雷基23日將滿38歲,這也是相差18歲的老少對決。

至於道奇明天第5戰會不會又讓克蕭出馬?美媒指出,克蕭準備第6戰的機會較大,但教頭羅伯斯未否決他第5場再上的可能性,尤其克蕭今年季後賽4度出賽都率隊奪勝,已是贏球保證。

羅伯斯表示,克蕭何時登板仍要視今天戰況,如扳成各2勝平手,明由前田健太先發;若搶到3勝,克蕭又會在休3天情況下,扛起第5戰先發。昨吞敗的阿里耶塔也不想讓步,他說,只要小熊需要他,今天再上也沒問題。(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