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年經典賽 ELEVEN SPORTS轉播

2016/10/21 06:00

ELEVEN SPORTS 將轉播明年3月登場的WBC經典賽。(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林宗偉/台北報導〕去年成立的全球體育平台ELEVEN SPORTS NETWORK,今年在台上線,除了轉播英超足球聯賽、桌球、羽球等體育賽事之外,明年3月也將提供WBC經典賽轉播服務。

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表示,「雖然目前仍在談約階段,要等簽約完成才能對外公布,不過,幾乎可確定會轉播明年3月經典賽,另外,也計畫重播經典賽資格賽。」

除了國內棒球迷關注的經典賽外,ELEVEN SPORTS也將轉播中國CBA籃球賽,屆時球迷可看到林志傑、劉錚、田壘等台將表現,且由台灣球評擔任解說。康小玲也透露,未來也可能提供NBA轉播服務,最快季中可實現。

10月29日CBA例行賽開幕戰就有轉播,每週直播3至6場賽事,包括明星賽、季後賽及總決賽,主要以台灣球員為主,如浙江廣廈的林志傑、劉錚,及上海嗶哩嗶哩隊的曾文鼎等人。

劉錚也錄了一段影片給粉絲說:「台灣球迷總算可以看到浙江廣廈的比賽了,請期待我精彩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