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渴冠68年 印人闖世界大賽

2016/10/21 06:00

印地安人擊敗藍鳥晉級世界大賽,球員興奮擁抱彼此慶祝。(美聯社)

菜投先發強後援 完封藍鳥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印地安人投手群再度發威,生涯季後賽初登板的菜鳥梅瑞特先發4.1局無失分,和3名後援投手合力演出完封,以3:0擊敗藍鳥隊,4勝1敗奪得1997年以來第1個美聯冠軍,向暌違6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挺進。

世界大賽台灣時間10月26日在克利夫蘭開打,印地安人將對決小熊或道奇,這兩隊目前在國聯冠軍賽打成2勝2敗。

「沒有人逃避我們面臨的挑戰。」印地安人王牌投手克魯伯表示:「這說明了我們擁有什麼樣的球員,沒有人退縮,每個人都只想上場做好自己的工作。」

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曾於2004年帶領紅襪贏得暌違8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現在則要領軍挑戰1948年以來印地安人的第1冠。

印地安人菜鳥投手梅瑞特先發前老神在在地玩遊戲。(取自網路)

包提斯塔尖酸話 自打嘴巴

法蘭柯納在美聯冠軍賽封王戰推出生涯只在大聯盟投過11局的梅瑞特,藍鳥主砲包提斯塔賽前還嘲諷他會在投手丘上發抖,結果發抖的是藍鳥打者,梅瑞特一開賽連續解決10名打者,第4局才被唐納森打出第1支安打,投完4.1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和蕭、米勒、艾倫聯手壓制藍鳥打擊。雖然梅瑞特差了0.2局未能拿下勝投,仍被認為是封王大功臣。

梅瑞特表示,他有聽說包提斯塔的批評,但試著不要受影響,雖然剛站上投手丘感到有點瘋狂、有點緊張。

藍鳥艾斯特拉達先發6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但被山塔納和克里斯普各轟出1支陽春砲,並因隊友守備失誤丟掉1分,美聯冠軍賽兩次投出優質先發內容都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