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明開打 3~5戰快搶票

2016/10/21 06:00

鄭錡鴻(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台灣大賽明開打,兄弟將挑戰隊史第8冠,犀牛則爭取義大接手後首冠。兩隊今天都在台中進行最後調整,昨並公布28人名單,各帶多名新秀參戰,投手陣容分別有本季進步的鄭錡鴻、賴鴻誠加入。

賴鴻誠(資料照)

雙「鴻」季後賽初體驗

象、犀兩隊各帶12、13名投手,先發輪值都以洋投為主;其中,兄弟本土先發預定人選鄭錡鴻,將是披黃衫後首度參與台灣大賽。鄭錡鴻於2010年選秀加盟後,兄弟2014、15年打進總冠軍賽,他都無緣參與,今年首度進入28人名單,有望扛第4戰先發。

義大牛棚主力賴鴻誠,今年以18次中繼成功首度稱王,也可望獻出季後賽初登板。賴鴻誠曾列入2013年義大總冠軍賽名單,但未出賽,義大當年遭獅隊4戰橫掃,這回力拚雪恥。

選秀新人包括彭識穎、詹子賢、陳明軒、黃亦志等人,都將在總冠軍賽亮相。另外,林智勝轉隊首年就有機會爭霸,加上前東家桃猿前兩年摘冠,他將挑戰個人3連冠。

總冠軍賽將於22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兄弟主場的前兩戰4萬張門票早已售罄。擁有3至5戰主場的犀牛,昨開賣3場預售票,主場首戰已售出8500張,4、5戰分別預售6900張、6600張,票房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