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媳婦熬成婆/遺忘那1打數 方克偉先發初體驗

2016/10/22 06:00

方克偉(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自2010年7月從兄弟象被交易到興農牛,再到義大,方克偉今年已是第三度參與總冠軍賽,此次卻如同他的處女秀,因為他從不曾在台灣大賽先發,這回不僅扛起主戰捕手,首場就打第六棒。

「第六棒,真的嗎?我還不知道耶!」義大昨晚在台體大調整備戰,方克偉揮汗練習後,經轉告才知今天角色,由於他較常擔任八棒,對棒次提前確實有些驚訝,但因本來也沒想過棒次問題,他說,如同葉總所言,平常心應戰、把態度展現出來就好。

方克偉已非菜鳥,但前兩次總冠軍賽只能當「啦啦隊」,僅2013年上場打過1打數,連他自己都不記得曾出賽;苦熬多年終於升格主戰捕手,還將對上前東家兄弟,他也向經驗較豐富的林琨笙請教,加強調適心理。

方克偉也牢記隊長高國輝的精神喊話,照平常練習就好,不必因為總冠軍賽而特別準備,他說:「別想太多,做好該做的事,希望能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