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邀查理辛開球?印人潑球迷冷水

2016/10/22 06:00

查理辛在個人推特放上當年劇照。(取自查理辛推特)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2016年世界大賽將於台灣時間26日在克利夫蘭開打,有個人很期待能在這歷史性的一刻為印地安人開球,就是在電影《Major League》(大聯盟)前兩集中飾演綽號「野小子」(Wild Thing)、印地安人王牌投手馮恩(Rick Vaughn)的查理辛(Charlie Sheen)。

印地安人以4勝1敗淘汰藍鳥,繼1997年後再次闖進世界大賽,由於是隊史首次在主場打第1戰,意義極為重大,不少球迷在社群網路上建議、甚至呼籲球團,應該請電影《Major League》(大聯盟)前兩集的主角查理辛擔任開球貴賓。

查理辛得知此事後,在個人推特放上當年劇照,並表示「如果叫我登板,將是無上榮耀」;許多球迷很期待他能重現經典畫面,在招牌進場曲《Wild Thing》的歌聲中,身穿皮背心、戴著骷髏頭眼鏡,推開牛棚大門,從外野緩緩走上投手丘。

不過,印地安人球團立刻潑球迷一盆冷水,強調並未把查理辛列入第1戰開球貴賓的選項。一般推測,剛率領騎士拿到NBA總冠軍的詹姆斯、1995年勇奪美聯救援王的終結者梅薩、效力13年的強打托米等人,都有可能獲得這份榮耀。

查理辛扮演印人火球男

查理辛在1989年上映的《大聯盟》飾演能飆出超過100英里火球的馮恩,戴上眼鏡改善近視問題後,成為王牌投手,幫助印地安人贏得美聯東區冠軍;《Major League II》(大聯盟2)於1994年開季前推出,被成名沖昏頭的馮恩終於找回自我,幫助印地安人拿下美聯冠軍。

在1994年改制為東、中、西3區前,印地安人的戰績長年不振,被《大聯盟》當作背景球隊連拍兩集後,竟從1995年起締造美聯中區5連霸,1995、1997年還兩度闖進世界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