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斯特今對決克魯伯 腎上腺素飆

2016/10/26 06:00

世界大賽首戰將在印地安人隊主場開打。(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聯盟世界大賽今天上午8點在克利夫蘭開打,國聯小熊隊推出過去在世界大賽所向無敵的萊斯特先發,對決美聯印地安人隊克魯伯。

今日對戰小熊,是萊斯特生涯第2次擔任世界大賽開幕戰先發。(資料照,今日美國)

萊斯特世界大賽3度先發 都拿勝投

這是萊斯特生涯第2次擔任世界大賽開幕戰先發,2013年對紅雀投7.2局無失分,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生涯3次在世界大賽先發都拿下勝投,防禦率0.43。

萊斯特今年季後賽狀況也非常出色,他先發的3場比賽小熊都拿下勝利,21局只失2分,投出14次三振。萊斯特雖擁有世界大賽的勝利經驗,狀況也正在顛峰,對於今天比賽仍不敢掉以輕心。

「面對這個情況我不可能毫無感覺,」萊斯特表示:「一開始一定會緊張,腎上腺素也會上升,但一旦進入比賽狀況,我覺得就可回到自己的投球策略,這就是我想要的。」

不過,小熊總教練梅登相信他的王牌投手夠冷靜,他說:「當我看到他上場,我看到不可思議的冷靜,他真的在狀況內,熱切期待上場投球。」

世界大賽開戰,印地安人首戰先發為克魯伯。(資料照,法新社)

克魯伯季後賽防禦率0.98

印地安人先發克魯伯雖然不像萊斯特有世界大賽經驗,今年首度打進季後賽,表現不輸萊斯特,先發3場拿下2勝,防禦率0.98。

克魯伯另一個優勢是小熊打線對他很陌生,只有索布里斯特和佛勒曾對戰超過3打數,兩人合計20打數只有1安打,被三振8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