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砲史瓦伯歸隊 小熊如虎添翼

2016/10/26 06:00

小熊強打史瓦伯將在世界大賽歸隊,為小熊打線再添火力。(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小熊隊長打好手史瓦伯將在世界大賽歸隊,並擔任第1戰的指定打擊,使得原本打擊火力就佔優勢的小熊隊如虎添翼。

23歲的史瓦伯去年6月上到大聯盟,出賽69場擊出16支全壘打,但是今年只出賽2場就因為膝蓋受傷而整季報銷。

史瓦伯昨天第2次在秋季聯盟出賽,3打數擊出1支二壘打,並跑回1分。賽後大聯盟官網記者莫洛西報導指出,史瓦伯即將在世界大賽歸隊。

史瓦伯去年季後賽27打數9安打,包括5支全壘打,而且他大聯盟生涯的第1個系列賽就是在跨聯盟比賽出戰印地安人,2場先發9打數6安打,包括全壘打和三壘打各1支,打下4分打點,使得隊友非常期待史瓦伯歸隊砲轟印地安人隊。

小熊隊游擊手羅素表示,史瓦伯有出色的全壘打紀錄,對投手很有威脅,當史瓦伯的名字出現在打線上,就會有奇蹟發生。他是史瓦伯的頭號粉絲,愛死了他的表現,迫不及待想要他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