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黑田為目標 大谷愛啃「黑田秘笈」

2016/10/26 06:00

大谷翔平以黑田為目標,努力鑽研黑田的著作《優質投球》(取自日本亞馬遜)。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札幌報導〕在昨晚對決黑田博樹之前,22歲的大谷翔平就相當期待,因為他一直以黑田為目標,未來也希望朝大聯盟發展,更是黑田著作《優質投球》(暫譯,Quality Pitching)的忠實讀者。

大谷在「日本一」總冠軍戰前兩戰表現欠佳,首戰投6局失3分吞敗,第2戰在9局代打則吞下三振。在返回札幌主場之前,大谷就說,很期待和黑田賢拜對決,因為這是他從大聯盟返回日職兩人的第一次交手。

雖是初次對決,但大谷對於大他19歲的賢拜,似乎鑽研得十分透徹,前兩次打席都敲出二壘安打,在黑田被敲的4支安打中,他就占了一半。 「全隊為了擊倒黑田,都會好好準備。」大谷在6局最後一次面對黑田,擊出外野飛球被接殺,但黑田也在解決大谷之後,因腿部不適退場。

美作家︰若赴美可拿史上最大約 10年2.2億美元

在黑田職業生涯光榮落幕後,大谷還有大好未來在前方,他雖未訂出挑戰大聯盟的時間表,但已有美國運動部落格作家分析,大谷可能簽下史上最大約,拿到一紙10年2.2億美元(約台幣70億)合約,也是合理價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