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爾德19籃板 首戰搏得一世「鷹」名

2016/10/29 06:00

「魔獸」豪爾德(中)昨一甩上季在火箭疲軟的表現,抓下隊史開幕戰新高的19籃板。(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新球季宣誓效忠老鷹的「魔獸」豪爾德,昨於開幕戰一甩上季在火箭疲軟的表現,抓下隊史開幕戰新高的19籃板,奮力攻下11分,助老鷹114:99啄傷巫師,例行賽首戰開紅盤。

今夏豪爾德以3年7050萬美元(約22.5億台幣)返鄉加盟老鷹,在加盟記者會上難掩激動之情、淚灑會場,並坦言離開火箭彷彿重生。首役成功鞏固禁區、送出3阻攻,助老鷹團隊籃板59:48強壓對手,成為獲勝關鍵。

老鷹過去在開幕戰抓下最多籃板是拉辛的18個,昨豪爾德上半場就拉下15記籃板,展現強大的主宰力,他說:「其實開賽心情很緊張,沒有人希望在第一場比賽失常,我只是盡力做好本分,帶領球隊贏球。」

兩隊前三節殺得難分軒輊,互換領先19次、14度戰成平手,老鷹僅1分領先;末節老鷹「板凳暴徒」小哈達威大爆發,單節貢獻12分,助老鷹拉出24:4的攻勢,將分差瞬間拉大到19分,奠定勝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