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熊拚第3戰 重砲板凳待命

2016/10/29 06:00
小熊隊打線做微幅調整,外野手史瓦伯第3戰將從板凳出發。
(美聯社)小熊隊打線做微幅調整,外野手史瓦伯第3戰將從板凳出發。 (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3戰今移師芝加哥舉行,因應比賽改採沒有指定打擊的國家聯盟制度,兩隊打線都做出小幅調整;小熊確定讓重砲外野手史瓦伯先在板凳上待命,印地安人決定讓山塔納改守左外野。

小熊推出本季主場防禦率僅1.23的韓德瑞克斯先發,印地安人則派出季後賽出賽兩場投10.2局失3分的湯姆林,世界大賽前兩戰,雙方戰成1︰1。

史瓦伯於4月8日防守時與隊友相撞,導致左膝前十字韌帶、外側副韌帶斷裂,當時評估需要8個月時間復健,本季已經報銷;但他復健進度超出預期,趕上在世界大賽前兩戰扛DH,交出7打數3安打2打點2保送,成為史上第一位球季0安卻在世界大賽敲安的球員。

小熊原本想讓史瓦伯在第3戰守左外野,但主治醫師庫柏擔心守外野的瞬間反應動作對左膝痊癒的風險太大,總教練梅登因此放棄讓他上場守備的想法。史瓦伯表示,能夠重回球場已經很不容易,因此不會失望,隨時做好上場代打的準備。

印地安人山塔納 改守外野

印地安人在球季由山塔納、拿波里輪流打DH守一壘,但兩人都是捕手出身,至少兩年沒再蹲捕,礙於拿波里只能站一壘,總教練法蘭柯納在「火力極大化」的強攻考量下,將讓生涯只守過1場外野、僅站4局、接過2球的山塔納鎮守左外野。

「我是有點擔心,也不覺得把他放外野是公平的,但我更不想把他放在板凳上,讓他的手感冷掉。」法蘭柯納說。

山塔納表示,總教練試著排出最棒的打線,希望球隊以最強陣容應戰。過去幾天,他也在練習守外野,「我很興奮,就看我站上左外野會發生什麼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