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停拋彩帶太虐心 葉總咆哮遭罰1萬

2016/10/31 06:00

義大總教練葉君璋(中)比賽結束後對主審江春緯咆哮,遭驅逐出場。(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前天義大犀牛封王戰,義大總教練葉君璋比賽結束後對主審江春緯咆哮,遭驅逐出場,聯盟按規定,葉君璋罰款1萬元,至於是否會禁賽?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會再開會討論。

還原當時狀況,9局下兄弟打者張正偉擊出飛球,義大中外野手林哲瑄飛撲接球,第一時間裁判判出局,義大球迷拋下紫彩帶歡慶,此時兄弟總教練吳復連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最後改判一壘安打,葉君璋相當不滿。

恢復比賽,張志豪擊出內野滾地球,義大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紫海彩帶二度灑落。確定封王那刻,第一時間葉君璋走向主審江春緯大聲咆哮,江春緯將他驅逐出場,這是他1年多總教練生涯第3度被趕出場。

朱康震說,因禁賽涉及跨季,是否會做出禁賽處分還要開會討論,罰款1萬元是確定的。

另外,中信兄弟連3年打進冠軍賽卻無緣奪冠,球團將在近2週開會檢討,連2年率隊挑戰總冠軍失利的總教練吳復連,去留將成為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