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楊晉豪再見安 高苑終結南英

2016/10/31 06:00

楊晉豪(取自楊晉豪臉書)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傳統勁旅高苑商工和南英工商昨在黑豹旗青棒賽32強賽提前對決,鏖戰到延長賽PK戰,第10局高苑楊晉豪打出再見安打,以4:3力克南英。

高苑和南英打完正規9局以2:2僵持不下,10局上南英觸擊推進一、二壘跑者,並造成投手楊晉豪暴傳,楊晉豪再發生暴投送給南英1分,南英並攻佔滿壘無人出局,但隨後強迫取分失敗,楊晉豪也投出2次三振化解危機。

10局下高苑也用觸擊推進,南英投手蘇俊璋同樣發生暴投,送給高苑追平分,2出局、三壘有人下,南英沒有把壘包塞滿,選擇硬拚高苑3、4棒楊晉豪和廖健富,被楊晉豪打出中外野平飛安打終結比賽,楊晉豪幫自己打下勝投。

南英全場11支安打比高苑5支多出1倍以上,但攻勢未能連貫,第10局滿壘、無人出局未能追加保險分,造成重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