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網慘輸30分 豪哥身心受「重」挫

2016/11/02 06:00

籃網昨慘輸公牛,林書豪(中)痛批球隊失去拚勁、打得毫無能量。(法新社)

痛批球隊「散漫沒能量」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籃網昨於主場強碰2連勝的公牛,首節立足未穩,遭公牛轟下38分、陷入18分落後,全場苦追仍無法扭轉頹勢;籃網開賽就攻守失序,教練保留戰力,林書豪僅上陣24分鐘,貢獻14分、4助攻和4抄截,終場籃網88:118不敵公牛,吞下本季最慘敗仗,賽後林書豪痛批球隊失去拚戰精神,打得毫無能量。

豪遭105公斤隊友踩肚

公牛、籃網之戰上半場尾聲還發生小插曲,林書豪於防守時遭撞倒,隨後105公斤的隊友布克補防,降落時直接踩踏在林書豪腹部,幸好並無大礙。

前兩敗籃網分別僅輸塞爾提克和公鹿5分及2分,但此役進攻缺乏組織,全隊於三分線浪投,出手31次5中,命中率僅16.1%,防守也漏洞百出,對手命中率逾5成,林書豪說:「我們開賽就缺乏拚勁,讓對手予取予求,若不做出修正,尷尬的場面每晚都會發生。」

豪哥首節包辦全隊逾半得分

林書豪於首節即熱機完畢,單節5投5中,轟下11分,超過全隊得分的一半,但下半場球隊落後達30分,末節坐足板凳。明星中鋒羅培茲則挹注13分、2籃板,對於球隊表現同樣相當失望,他說,首節被攻下近40分,顯見球隊散漫的態度,誰都無法接受。

今夏籃網網羅林書豪改打跑轟戰術,場均團隊三分線出手次數達35.8次高居全聯盟之冠,比勇士場均30次高出一截,但籃網外線手感起伏不定,導致球隊攻勢大起大落,戰績僅1勝3敗,排名東部第12。

公牛新球季補進「閃電俠」魏德和朗度,和一哥巴特勒組成進攻「三牛角」,開季至今運作順暢,此役聯手攻下44分,助球隊收下3連勝,魏德強調,「我們攜手合作,學習適應彼此的節奏,相信未來會更入佳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