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盧彥勳「換角色」 拚協會改革

2016/11/02 06:00

盧彥勳(左)出席活動,提出對於體育改革及人才培育的看法。(長庚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今年賽季畫下句點,返台後依舊行程滿檔,他要以另一個身分、體發會委員替運動員發聲,體發會將於11月23日再度開會,繼續討論協會改革議題。

體發會至今開會兩次,盧彥勳表示,他缺席一次,當時在參加比賽,但他會看會議紀錄書信,了解會議內容和進度。他表示,協會改革仍是接下來重點,將分個別案例討論。「不只是換人而已,若再換一批壞人進來做,豈不是重蹈覆轍,未來要以法源為依據。」盧彥勳提出自己看法,但他認為,改革時間拿捏很重要,必須從長計議。

盧彥勳昨出席長庚紀念醫院40週年院慶與運動照護計畫年終成果發表,他會後一一向與會的選手握手致意,也有不少年輕選手視他為偶像,上前索取合照。

拚完今年最後兩站,盧彥勳年終排名將落在65到70名之間,他表示,比預期的還好,他預計休息1個月,處理行政事務與陪陪家人,下個月初將赴泰國冬季訓練,明年將34歲的他希望拉拔後輩,台灣小將李冠毅、南韓鄭泫都將加入他,一起備戰明年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