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錚接班人」出現 閻總吃定心丸

2016/11/02 06:00

台啤小將黃聰翰(左)熱身賽表現不俗,被看好能接班劉錚。(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衛冕軍台啤昨在熱身賽遭遇上季例行賽第6的台銀,直到易籃後,才拉開分差以81:65收下勝利,不過替補出賽19分鐘拿下8分的小將黃聰翰,再度被總教練閻家驊欽點:「他一定能頂上劉錚的位子。」

黃聰翰出賽19分鐘拿8分

台啤上季暌違4季再度登上王座,然而當家球星劉錚旋即轉戰CBA打拚,讓綠色軍團連霸之路增添變數。

但在今年選秀會上,閻家驊就期許黃聰翰接下劉錚的棒子,昨熱身賽閻總更指出,愛將不管是彈性還是投籃,都很有潛力,願意等他1至2個球季成長;執行教練周俊三則表示,目前不會要求黃聰翰每場都能拿20分,但會要求身為射手的他,在每場比賽命中率達到4成。

「沒有,不敢啦。」身為SBL菜鳥的黃聰翰表示,不會特別去思考接不接班的事,他也希望能夠打出跟劉錚不一樣的風格,然後朝新人王邁進。至於想以誰為目標?黃聰翰表示,希望像裕隆的呂政儒一樣,不僅在外線令人忌憚,也可以有切入等多功能取分的本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