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演爭霸戲碼 璞園討回面子

2016/11/03 06:00
陳堅恩晉升為球隊最資深主控,昨役攻下17分,助璞園擊退台啤。
(記者陳志曲攝)陳堅恩晉升為球隊最資深主控,昨役攻下17分,助璞園擊退台啤。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璞園昨在熱身賽與台啤重演上季冠軍爭霸戲碼,主控陳堅恩與射手李啟瑋合飆35分,全隊共投進9記三分彈,終場以79:72勝出。

上季衛冕失利的璞園,本季陣中多名好手離隊,包括後場兩大將葛記豪與陳世杰,兩人分別轉投裕隆與中國CBA福建潯興。

28歲的陳堅恩此役攻下17分,僅次於李啟瑋。如今他已是球隊最資深控球,面對與過往不同的身分,覺得沒有太大不同,就抱持著正面心態看待,每季都繼續求進步,無論進攻或防守都一樣。

陳堅恩5月與璞園簽下一紙2+1年合約,可見他深受球團重視,他希望新球季繼續在場上努力為球隊做出貢獻,不會刻意追求個人獎項,因為高中教練曾跟他說過,「打籃球若只記得自己,就不是一個好球員」。

台啤無緣在熱身賽二連勝,主控蔣淯安在第三節還為了拚搶籃板球重摔在地,造成左腳踝扭傷,所幸傷勢並無大礙,初步預估僅輕微扭傷,開幕戰能否如期登場,得看恢復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