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接任男足教頭 黑田一度糾結…

2016/11/03 06:00
黑田和生(中)接任台灣男足新主帥,圖右為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記者廖聿偉攝)黑田和生(中)接任台灣男足新主帥,圖右為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記者廖聿偉攝)

多次拒絕 為報恩才答應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足協昨正式聘任日籍教練黑田和生擔任國家隊主帥,但東亞盃資格賽次輪即將於6日開踢,臨危受命的黑田強調,將延續今井敏明留下的成果,並加入自己的帶兵理念,希望台灣隊能踢出驕傲。

台灣男足10月在2019年亞洲盃資格賽附加賽連勝東帝汶後,足協突然宣布解雇總教練今井敏明,陣前換將引起外界譁然,足協緊急找來在台深耕4年的青年隊教練黑田接任,盼能延續連勝氣勢。

東亞盃資格賽 將徵召4旅外球員

東亞盃資格賽黑田規劃徵召4名旅外球員陳柏良、溫智豪、陳昭安與陳浩瑋,目前除了陳柏良因母隊因素仍未報到外,其餘選手皆在廣州恆大足球隊進行移訓,黑田盼望旅外選手能扮演經驗傳承和穩定軍心的任務。

黑田帶兵理念強調紀律和團隊,他認為台灣隊仍需要時間磨合和改變體質,但培養榮譽心和拚戰態度是當務之急。黑田深知擔綱國家隊教練責任重大,曾數次拒絕足協邀約,但最終以報恩的心接任,因這幾年受到太多台灣人幫助,希望能助台灣足球更上層樓。

足協也聘請擁有西甲馬德里競技隊教練資歷的歐亞內德擔任體能教練,在今井敏明遭撤換後,他就已隨國家隊至高雄協助訓練,備受球員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