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FA今公告名單 彭政閔最大咖

2016/11/03 06:00

「恰恰」彭政閔是今年中職自由球員最大咖,他是否會續留中信兄弟或轉隊,備受矚目。(資料照)

續留中信或轉隊 受矚目

〔記者羅志朋、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今天中午12點將公告自由球員名單,其中以「恰恰」彭政閔最大咖,他是否會留在中信兄弟或轉隊,備受矚目。

今年包括彭政閔、劉芙豪、潘武雄、王勝偉、陳江和、林岳平等球員,有資格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依中職規章,符合自由球員資格選手須於公告起7個工作日內(不含例假日),以書面向球團表達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意願。

以今天公告起算,符合自由球員資格選手,最晚必須於11月14日前行使權利。

恰:若行使 是為檢討制度

彭政閔昨說,尚未確定是否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他的想法仍是先跟中信洽談,經紀公司也正在處理,這幾天就會有方向。他表示,若之後決定再次行使權利,一部分原因會是希望透過自己案例,檢討制度不夠完善的問題。

2011年球季結束中職首度實施自由球員制度,彭政閔符合資格並宣告行使權利,興農牛開出3年2160萬元合約計畫網羅,最終他選擇接受母隊兄弟象5年選手約加上5年教練約;若這次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將是個人生涯第2度。

富邦計畫 加入搶恰大戰

由於富邦計畫加入「搶恰大戰」,未來恰恰是否續留兄弟,成為今年球季結束焦點。對此,兄弟領隊楊培宏說,「目前球團內部還在進行評估,尚未正式與恰恰談約,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