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補強 鎖定陽岱鋼

2016/11/03 06:00
陽岱鋼是今年日職最搶手的自由球員,若他宣布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勢必引起搶人大戰。(資料照)陽岱鋼是今年日職最搶手的自由球員,若他宣布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勢必引起搶人大戰。(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職巨人隊準備積極補強,在自由球員市場上鎖定陽岱鋼和橫濱DeNA先發投手山口俊、軟銀中繼投手森福允彥,並在昨天和日本火腿達成2對2的球員交易案。

日本媒體報導,巨人內部原本對於是否要補強3名自由球員有不同意見,最後高層認為需要1名強打型的中外野手,在自由球員市場上,陽岱鋼是最合適的人選。

不過,巨人認為,陽岱鋼若行使自由球員資格,是否轉隊目前態度還不明朗,將深入了解他的意願。

陽岱鋼是今年日職最搶手的自由球員,之前已傳出歐力士、阪神、軟銀和樂天都對他有興趣,若他宣布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勢必引起搶人大戰。

火腿交易投手吉川

換巨人潛力外野手

巨人同時透過球員交易進行補強,昨宣布以外野手大田泰示和投手公文克彥,換來日本火腿投手吉川光夫和外野手石川慎吾。

大田是08年巨人隊第1指名,吉川則是06年日本火腿高校生第1指名,12年投出14勝,獲選太平洋聯盟年度MVP。

大田高校時期打出65支全壘打,原本被期待為松井秀喜第2,繼承了松井的55號球衣,但一直沒有打出符合預期的成績,今年打擊率0.220,擊出4支全壘打、13分打點。大田表示,8年來未能在一軍打出成績,感到很遺憾,希望在北海道讓球迷看到他活躍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