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半場傷退 活塞仍陷「羅」網

2016/11/04 06:00

籃網主力控衛林書豪(前)左腿肌腱拉傷,昨下半場高掛免戰牌。
(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籃網昨在主場遭遇活塞,林書豪上半場就拿10分拉開領先差距,無奈因左腿肌腱拉傷,第二節後段先行離場,下半場也高掛免戰牌,卻被對手步步進逼;所幸隊友B.羅培茲攻下本季新高34分,率隊以109:101勝出,收下第2勝。

林書豪過去僅在尼克時期因左膝半月板裂傷進行開刀治療,與效力湖人期間發生左膝不適,其餘停賽都只是小毛病。豪小子在第4節重返板凳席替隊友加油,目前被球團放進逐日觀察名單,明與前東家黃蜂之戰能否順利出賽,得再看狀況。

下半場少了指揮若定的林書豪,陣中能打控衛的老將佛伊、瓦茲奎茲與雷佛特也都在傷兵名單中,總教練亞特金森只好讓菜鳥懷特海德上陣;他雖繳出5分與4助攻,卻也發生5失誤,使得對手步步進逼,更凸顯豪小子的重要性。B.羅培茲坦言:「很顯然,少了林書豪後,比賽變得很不好打,希望他能趕緊歸隊。」

籃網中鋒B.羅培茲砍進4顆三分球,率隊擊敗活塞。
(美聯社)

羅培茲34分 4顆3分彈

籃網後場少了林書豪坐鎮,就需要禁區的B.羅培茲跳出來,但這位生涯場均能貢獻18分、7.4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51.1%的優質長人,本季出賽3場,平均滑落至15分、4籃板,命中率剩44.4%。

B.羅培茲昨揮別低潮,整體表現極為出色,連三分球都意外砍進4顆,一場比賽就勝過生涯前8季共出賽487場的3顆進帳,將活塞主將卓蒙德射得暈頭轉向,逼迫對方總教練范岡迪將卓蒙德冰在板凳席,改換其他中鋒上來盯防,試圖降低威脅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