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今拚中職本土得獎王

2016/11/04 06:00

105年體育運動精英獎入圍名單

進帳4獎 入圍MVP與新人王

王柏融(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頒獎典禮今晚在1919藝文中心登場,年度MVP壓軸揭曉,王柏融能否成為繼1999年曹竣崵、2005年林恩宇、2009年林益全後,同時包辦MVP與新人王的史上第4人,最受矚目。

羅力(資料照)

除已確定的投打獎、金手套、最佳9人暨DH得主外,只公布前5名入圍者的最佳進步獎、新人王和MVP,今即知獎落誰家。王柏融被看好成大贏家,和朱育賢、林承飛、鄭鎧文、蘇智傑競逐新人王;MVP強碰4割男蔣智賢、林泓育,及打點、全壘打雙亞王林智勝,羅力則是唯一投手。

蔣智賢(資料照)

拿MVP、新人王將成史上第4人

林智勝(資料照)

在超級紀錄年扮要角的王柏融,已進帳打擊、安打雙冠王和外野手金手套、最佳9人獎,並入圍年度MVP和新人王,若一舉抱回6大獎,將是本土選手史上最多,與1998年囊括6座獎的前興農洋砲怪力男齊名。

林泓育(資料照)

義大羅力有望叩關4大獎

義大也很豐收,除獲最佳總教練、年度總冠軍表揚,去年三冠王羅力依舊風光,不僅是勝投、防禦率王,也蟬聯最佳9人投手獎,加上入圍年度MVP,有望叩關4大獎,頒獎人也如他所願,將由投手教練沈鈺傑擔任。

高國輝締造全壘打王3連霸,聯盟原本情商他的妻子頒獎,但她認為師大體育學系助理教授李恆儒更合適,再次感謝他多年來協助高國輝復健重生。此外,最佳進步獎也有義大3人入圍,甫獲總冠軍賽優秀球員的林威廷,要和郭勝安、賴鴻誠較勁,陳子豪、羅國龍也有機會出線。

如同陳禹勳前年從父親手中拿到中繼王的驚喜,今年也會秘密上演;聯盟另為七度獲游擊金手套獎的王勝偉安排溫馨橋段,由樂山教養院院長和院生頒獎,院生們季初到球場看比賽時,王勝偉曾貼心為院童套上保暖頸套,令他們很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