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等17人 符合中職自由球員資格

2016/11/04 06:00
彭政閔(資料照)彭政閔(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去年有林智勝、鄭達鴻、陳金鋒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人數創歷年新高,前2人還破例轉隊,加盟中信;今年取得自由球員資格者共17人,最晚須於11月14日前行使權利。

聯盟昨公告擁有自由球員資格者,獅隊7人最多,包括潘威倫、林岳平、高志綱、高國慶、郭岱琦、潘武雄和劉芙豪;中信有彭政閔、王勝偉、黃仕豪、陳智弘、陳江和共5人居次;已轉給富邦的義大有沈鈺傑、林正豐、林宗男3人;桃猿僅曾孟承、黃浩然2人。

彭政閔是繼2011年後再度取得資格,動向最受關注,他要先看經紀公司和中信洽談的結果,再決定是否行使權利,富邦則等著他恢復自由身後出手接洽。

不過,許多球迷很難想像恰恰褪下黃衫的模樣,蔣智賢昨也說,若恰恰真的離開,只能尊重,但隊上就少了很照顧大家的精神領袖,「畢竟學長在兄弟多年,很了解環境、也看過很多選手,如果能留下,會是很大的強心針。」

中職過去共6人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僅2人轉隊成功,2011年彭政閔、2013年周思齊、2014年張建銘、去年陳金鋒最後都續留原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