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鍋互寒暄 杜蘭特轟39分勇過魏少

2016/11/05 06:00

雷霆隊魏斯布魯克(中)嘗試帶球突破杜蘭特(左)和柯瑞(右)的夾擊。(今日美國)

杜蘭特半場29分 賞雷霆首敗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勇士昨主場迎戰雷霆,被視為杜蘭特與老戰友魏斯布魯克的另類重逢,兩人也互請對方「吃火鍋」,讓球迷一飽眼福,不過杜蘭特有明星隊友加持,狂轟全場最高的39分外加7籃板,率隊122:96賞給雷霆開季首敗,勇士也寫意收穫4連勝。

杜蘭特、魏少昨日表現

上季西部冠軍賽,雷霆從3:1優勢遭勇士翻盤,更令魏少心碎的是,隊友杜蘭特竟在季後帶槍投靠敵人,儘管最不想面對的一刻,昨還是來臨,他輕描淡寫地說:「我把每場比賽當最後一戰打,無論對誰,我都全力以赴。」只是魏少繳出20分、10助攻、6籃板也難撐大局,屢屢看著頭上比分興嘆。

杜蘭特昨拿下全場最高的39分,率勇士大勝雷霆。(歐新社)

面對老戰友,杜蘭特同樣沒手軟,一馬當先以三分球替勇士得分揭開序幕,甚至兩度封阻魏斯布魯克切入上籃,頻頻演出爆扣的他,上半場就狂砍29分,全場7顆三分球也追平生涯紀錄。巧合的是,杜蘭特生涯前3次上半場飆出25分以上的比賽,全都是對上勇士,此役再寫紀錄,想不到就是遭遇老東家雷霆隊。

杜、魏賽後完全沒有交集,杜蘭特甚至將毛巾披頭,似乎想「眼不見為淨」,他表示,「當比賽開始時,有些回憶會湧上心頭,但是不久後,一切都回歸專業。」

雷霆隊魏少(見圖)昨雖拿下雙十,仍無力回天,表現也不如轉隊的杜蘭特。(歐新社)

魏少不示弱 放話走著瞧

在最不想輸的對手面前慘遭滑鐵盧,魏斯布魯克透露,整場比賽都遭勇士球員飆垃圾話,他不客氣地說:「我猜他們現在應該正在大放厥詞吧!不過就讓我們走著瞧。」雷霆下回造訪甲骨文球場,將是明年1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