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週後「豪」再上 拚2千萬激勵金

2016/11/05 06:00

林書豪前役大腿拉傷,將至少休兵2週,今無緣對上老東家黃蜂。(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林書豪前役大腿拉傷退場,經隊醫確認後,將至少休兵2週,美媒表示,本季年薪1148萬美元(約3.63億台幣)的豪小子,如果能儘快從傷勢陰霾走出,並且達到激勵條款的門檻,將另有75萬美元(約2375萬台幣)的獎金等著他。

雅虎體育昨揭露部分NBA球員合約中的激勵條款,作者就是曾長年在籃網擔綱高層的馬克斯(Bobby Marks),他指出,林書豪如果能入選NBA明星隊,並出賽61場以上及攻守數據達標,將可領走激勵獎金;其中數據篩選,包括助攻數、失誤數、三分球出手數及命中率、罰球數等都列入參考,並且以每36分鐘的效率值計算。

儘管詳細標準,文中沒有提及,馬克斯表示,如果從林書豪上季在黃蜂的數據來看,應該無法達成,但豪小子本季成為籃網主力,加上開季表現也不俗,有機會一拚。

籃網今早7點半在主場迎擊黃蜂,林書豪無緣出戰老東家,他將於2週後再次檢查傷勢,這段期間,控球重任落在吉爾派翠克和懷特海德肩上,吉爾派翠克昨也在社群媒體放上與豪小子的合影說:「大哥總是會教我新東西。」希望為自己壯聲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