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希利奇賺足積分 ATP年終賽上榜

2016/11/05 06:00

希利奇(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本月13日開打的2016倫敦男網年終總決賽「八缺一」,2014年美網封王的克羅埃西亞「重砲手」希利奇有夠犀利,6:3、7:6(11:9)力退比利時悍將高芬,不但躋身巴黎名人賽單打8強,職業積分更足以搶下第7張年終賽門票,這也將是希利奇第2度角逐季末封關盛會,上回即2年前全盛時期。

28歲的希利奇本季表現持穩,辛辛那提贏得生涯首座名人賽冠軍,上月巴塞爾室內賽也封王,如今法國花都連闖2關(第9種子首輪免戰),如願搶搭年終8強列車,賽後希利奇說:「過去10天對我非常重要,很高興我頂住壓力,打得還算不錯,現已迫不及待去倫敦參賽了。」

本屆年終賽單打8強,已有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英國希望」穆雷、瑞士好手瓦林卡、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加拿大長人拉奧尼、法國「跳跳虎」蒙菲爾斯和希利奇卡位。至於最後一席,則由奧地利提姆、捷克伯帝奇、「法國阿里」松加3人爭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