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11獎收播 球星高分貝喊話

2016/11/05 06:00

義大犀牛年度總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羅力與沈鈺傑。(記者林正堃攝)

林益全與妻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最後一次使用義大犀牛這個隊名參加公開活動,全隊用11座年度獎為這4年劃下美麗句點,成為中職第1位衛冕勝投王與防禦率王雙冠的羅力表示,雖然明年換了新公司,只要球隊需要他,很樂於再來台效力。

羅力願與富邦續攤

羅力指出,每次上場的想法都一樣,就是讓球隊有贏球機會,今年因為拿到總冠軍,不但讓球季感覺更棒,也使勝投王與防禦率王這2個獎更有意義。雖然錯失締造「投手三冠王」2連霸,羅力並不遺憾,「我寧願用個人獎項,去換球隊拿總冠軍,對此我毫不遲疑!」

羅力去年季後先返美,再專程飛回台灣出席頒獎典禮,今年打完總冠軍賽順勢多留幾天,他表示,非常喜歡台灣,對他是很特別的地方,只要新公司需要他,很樂於再來台效力,因為他對球隊與中職都很熟悉。

國輝盼簽複數年約

義大隊長高國輝締造史上首次全壘打王3連霸,他表示,一個獎能連續拿3年真的很不容易,今年的難度在於很多投手都針對他的弱點攻擊,加上季初一直處於落後,8月更因側腹肌拉傷而感到失望,感謝復健師李恆儒的協助與鼓勵,才能一路追上來。

高國輝指出,季初曾希望年底再拚旅外,自認成績未達預期暫時放棄,明年的目標是提高打擊率、單季40轟,期盼能以健康的身體,靠實力去拚全壘打王4連霸,至於新合約,希望能與接手的富邦簽複數年約,「我再4年就取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目前是我體能與技術最顛峰的時候,希望能有穩定的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