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賴鴻誠患得失 感謝總仔潑冷水

2016/11/05 06:00

賴鴻誠(左)與張滄彬。(記者林正堃攝)

看到高中恩師張滄彬上台頒獎,拿下中繼王的賴鴻誠致感謝詞時激動落淚,「中繼投手都想要這個獎,今年是自己最顛峰時期,希望盡全力拿下。」

原本頒獎人是賴鴻誠老婆,不過今天她將臨盆生下小女娃,無法到場,中職聯盟特別邀請張滄彬擔任頒獎人,賴鴻誠說,「是聯盟找張老師來頒獎的,很用心,滿感動的。」

今年賴鴻誠拿下18中繼成功,以1次之差擊敗「鄉長」陳禹勳,生涯首度獲獎。賴鴻誠笑說,上台領獎前,隊友林瑋恩特別交代一定要感謝他,因為有一場比賽因林瑋恩「自殺式跑壘」打進延長賽,才能拿下中繼成功,最終獲獎。

賴鴻誠透露,季中中繼成功一度落後陳禹勳,他很想拿到中繼王,就問總教練葉君璋要如何才能奪獎,葉總說,「拿到個人獎,但團隊成績不好,你也不會開心。」賴鴻城豁然開朗,對獎項不再患得患失,以團隊為重,他很感謝葉總的一席話。(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