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承飛強忍淚 溫習爸爸的擁抱

2016/11/05 06:00

林承飛與媽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從林媽媽手中接過游擊手最佳九人獎,猿隊19歲小將林承飛努力忍住淚水,因為原本要頒獎的林爸爸在上週因病過世,徒留感傷,林承飛說,「要把這個獎獻給天上的父親。」

林爸爸長期與病魔搏鬥,今年多次病危,上週過世讓林承飛受到很大的打擊,他說,父親比較不知道怎麼表達,生前兩人出門前最常做的動作就是擁抱,「未來會在記憶中懷念他的擁抱。」

職棒球員長期在外奮戰,能陪家人的時間並不多,林承飛說,「這段期間沒時間看爸爸,都是媽媽在照顧,很謝謝她。」語畢,林媽媽倒在林承飛懷裡哭泣。

林承飛表示,因打棒球很辛苦,國小時媽媽叫他不要打了,但他覺得這是自己要走的路,這一路要謝謝曾經幫助和鼓勵他的人,「明年我會更努力,把另一個獎項(游擊手金手套)拿下來,獻給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