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熊迷照過來 貼心教堂提醒還願

2016/11/06 06:00

有教堂貼出公告提醒小熊球迷,禮拜天早上要記得回來還願。(取自網路)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小熊拿到世界大賽冠軍,許多球迷得以一償畢生宿願,當地教堂貼心提醒信眾︰「該來還願了!」

位於伊利諾州首府春田市的中央浸信會教堂,昨在臉書貼出一張有趣的圖,上面寫著「讓你知道一下,如果你曾經在9局下許過願,這個禮拜天早上10點45分起,我們提供相關的服務」,還幽默地提醒信眾:「我們幫你留好位子了!」

這個點子來自該教堂的藝術主管雷諾茲,圖文貼出後,留言超過2000則,被分享逾1.6萬次,還引起《今日美國》、《運動畫刊》、《今日秀》等媒體關注,迴響之快之大,連雷諾茲都很驚訝。「當事情受阻時,很多人會祈禱、甚至許願,我覺得這很有趣,對許多人來說,這是正面且積極的召喚。」他說。

雷諾茲的點子陸續被其他教堂仿效,他卻一點也不介意,「如果我做的事,可以促使人們來教堂看看,我真的不會不高興。」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