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都會全壘打王 自由人最搶手

2016/11/06 06:00

大都會外野手塞斯佩德斯投奔「自由」。(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隨著世界大賽落幕,焦點轉到自由球員市場,大聯盟官網預測,最熱門的是大都會外野手塞斯佩德斯。

塞斯佩德斯季初以3年7500萬美元與大都會續約,合約中註明,2016年季後可選擇逃脫。他本季轟出31發全壘打,為大都會全隊最多,決定動用這項條款重回自由球員市場,除了大都會有意重談新約,國民、巨人、藍鳥都有興趣網羅。

至於其他野手,道奇透納、藍鳥包提斯塔與英卡納西恩、遊騎兵貝爾川、金鶯川柏,排名都會在前段班;今年打出生涯最佳球季的國民捕手拉莫斯,雖然右膝傷勢可能趕不上明年開季,但仍會是市場上的搶手貨。

投手聚焦在終結者,至少有8人可供選擇,以小熊查普曼、道奇簡森、國民梅倫森的行情最好;先發投手沒有超級大咖,算頂級的有道奇希爾、海盜諾瓦、天使威爾森,日職日本火腿王牌投手大谷翔平的動向也受到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