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ni-Girls新血 林佳瑩說出封后關鍵

2016/11/06 06:00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昨統一獅球團舉辦「Uni-Girls Junior」選秀20強總決賽,最終選出5名優勝者,冠軍得主是現就讀台藝大舞蹈系三年級的林佳瑩,獲得獎金6萬元和經紀合約。

今年6月獅隊舉辦選秀活動,報名資格為16至20歲的女孩,多達千人參加海選,經過面試、選拔,從中挑選出20人,展開第一階段培訓,昨進行最終20強總決賽,因1人臨時因故未到,總計19人參賽。

主辦單位和評審委員認為參賽者表現優異,臨時增加5名潛力獎,總計10人與獅隊簽下經紀約,之後她們將接受專業培訓課程,視表現和個人特色,未來將加入Uni-Girls陣容,或接拍廣告、演藝活動。

冠軍得主林佳瑩今年20歲,從千人當中脫穎而出,她說,「很訝異,19位參賽者都很認真、努力,能拿到這個獎真的很開心。」昨19位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表演才藝,不乏音樂、運動、舞蹈底子者,競爭激烈。最終擊敗眾家好手封后,關鍵是什麼?林佳瑩笑說,「可能是我比他們多活2、3年吧,一些細節和小地方比較會注意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