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前輩打氣 菜鳥向前衝

2016/11/06 06:00
林書豪當記錄員,頂著招牌辮子頭,在場邊關心球員的表現。(法新社)林書豪當記錄員,頂著招牌辮子頭,在場邊關心球員的表現。(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籃網昨雖然在主場以95:99遭到黃蜂逆轉,但暫扛控球重任的懷特海德、吉爾派翠克都有水準以上演出,原來林書豪在賽前當起暖男,要兩人免驚啦!

籃網新秀懷特海德表現出色。(美聯社)籃網新秀懷特海德表現出色。(美聯社)

籃網由菜鳥懷特海德頂替先發控衛位置,他繳出本季新高的8分外加3助攻2抄截,而替補出陣的吉爾派翠克更有19分4助攻2抄截的好表現,兩人除了感謝教練團給機會,並異口同聲表示,前役對活塞時,傷退的林書豪就不斷鼓勵他們。

林書豪此役當起記錄員,同樣頂著辮子頭的他,戴上粗框眼鏡並身穿白衣白褲搭配深色西裝外套,優雅地坐在板凳席上關注球隊表現,不時還可看見他趁懷特海德下場休息時,拿著戰術板指導後進。

「就像是我在菜鳥球季時,很多人也都說我不是個NBA球員。」林書豪表示,或許有人會質疑懷特海德的能力,但球季才剛開始,誰都無法從這麼少量的數據評斷一名球員,況且菜鳥需要時間成長,只要給適當的環境,天分就能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